2020-10-08

一幫會拆房子的鳥惡徒

吃相這麼差,還把我的小涼亭餵食器給拆了,這很貴也~~~!!

還好有溝槽可以組回去... 🛠

春天的時候都是小麻雀跟小黑鳥來吃,一次兩三隻站在上面吱吱喳喳的超可愛。

夏天太熱都沒啥客人,只有那對鴿子夫妻。他們蠢蠢的也太大隻,只能蹲在地上撿小鳥缺嘴掉下來的。萬一沒得吃就一直在我落地窗前踱步,還會咕咕叫吸引我注意,我就只好出去把飼料直接灑在草地上餵牠們,還要清他們超大坨的大便。(幹我真的活得很沒尊嚴~) (然後草地上長出一堆怪草)

秋天來的都是兇猛的烏鴉跟喜鵲,他們站不上涼亭吃不到,所以都飛過來用撞的踹的讓飼料掉地上再吃。然後就吃緊撞破碗,拆了我的涼亭。

(已經下了超過兩個禮拜的雨了,真的是淒風苦雨,我的圍籬跟木造小涼亭都發霉了~)

我這幾篇貼文應該連續用了超過10次的 淒風苦雨,真的,不到10度還飄雨颳風,騎腳踏車出門,手指冰到都要截肢了,真的超想死。(如果沒考到駕照這個冬天沒有車,我... ... ... 再講要辭職好像也沒屁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