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萬聖節秋季豐收花筒


我人生的第一顆南瓜燈!! 🎃

這是花藝老師10月的課程,主題很明顯啦~ 萬聖節~ 🧟

 我本來以為就是搭配秋天豐收主題的各種黃橘色花藝擺飾而已,沒想到 真的領回一顆南瓜!! 救命啊~~~ 南瓜!! 我這輩子沒摸過碰過殺過南瓜啊~~~


先把後方葉材主體不對稱插好,一樣是用龜甲網固定,還有一個好漂亮的橘紗蝴蝶結,大大的南瓜就是放在前方正中央。


南瓜有兩種放法:一種是中間挖空,將老師準備的一小把花材先插在玻璃水瓶裡再放進南瓜裡;一種是傳統的南瓜燈裝飾。





第一次殺南瓜,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光是打開 天靈蓋 就弄了我半個小時,再把裡面的 內臟 掏乾淨又是半個小時。喘死~ 不過上手之後,切眼睛鼻子嘴巴就滿容易的。🔪🔪🔪



老實說,我這輩子殺的第一顆南瓜,很不錯的呢~ 有天份! 馬上傳給摸妹的小朋友們看,讓他們羨慕嫉妒崇拜一下~! (摸妹頭很大要去哪找南瓜殺)


弄好之後我放在我家門口。萬聖節是這樣,家門口有擺飾的,小朋友就會敲門進來要糖吃。不過我住在超偏僻的社區最內角,要拐兩個彎不迷路才會找到我家,絕對不會有人經過討糖吃,應該只會被對面兩條忠犬尿尿吧?


(我的花器有點蠢,老師其實是花材連同一個鐵桶一起給,可是我去領的時候以為鐵桶只是老師暫時幫花材餵水的水桶而已,所以只把花材包走鐵桶留著,沒想到回家看教學影片才發現鐵桶是作品的一部分,哈哈哈~ 還好我家裡有充足的各種花器可以用 🤣)



這次還是老闆載我去花圃領花材的,所有南瓜桶一字排開真的好可愛喔~ 更可愛的是那堆羊,看到我就衝過來要討摸摸,還會對我笑跟吐舌頭。我老闆還笑我是活在迪士尼世界嗎怎麼所有生物都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