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英國再度封鎖

英國從禮拜四開始再度全面封鎖。我才恢復自由沒兩天,馬上要又關禁閉,去死吧~ 🖕全部一起死吧~ 🖕🖕🖕 我真的受夠了~ 🤬🤬🤬

 所以關禁閉前,豁出去了,死命吃死命玩啊~ 逛一個園藝中心不過癮,再去一趟兩個月沒去的Homebase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


萬聖節都還沒過,耶誕節的松樹跟裝飾品就全部擺出來了~ 2020真的難熬啊~ 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過完這個屎到爆的一年。🤦

我也是,難得想說,要不要也買一棵小小迷你松樹回家擺著當耶誕樹~ 然後也稍微妝點一下看氣氛會不會好一點。


我是沒有特別期待耶誕節,孤家寡人過這種全家團聚的節日真的很感傷。但是今年真的是太悲苦悽慘了,所以只要有任何一點點節慶歡樂的事情我都想做。所以我買了一大堆耶誕禮物寄回家 (過幾天大家就會看到)、也買了一堆送給自己 (就是想花錢)

還好我準備的早,提早在全國封鎖前寄出,不然晚個一個禮拜寄,可能要半年後才會收到了吧~

 

😭 😭 😭 😭 😭

 

大家都知道耶誕節對歐美人非常重要,前陣子就不停在說如果疫情無法控制,耶誕節不只所有活動要取消,可能連家庭聚會都要限制親疏跟人數。

法國德國英國這幾天紛紛再度進入至少一個月的全國封鎖 (餐飲旅館全面封鎖但是學校開放,比三四月還要寬鬆一些),就是希望11月封鎖一個月後讓再起的疫情降溫,這樣才能在12月稍微開放讓大家過個好耶誕節。

我覺得英國也要嚴格封鎖至少兩個月,不過經濟上絕對會垮掉,我自己也可能撐不下去。(而且老實說,效果不大,大家根本不怕也不會再乖乖聽話守規矩了)


今年老闆還是會邀請我去他家過耶誕節,我很感動地謝謝他,不過我還沒答應,因為他們跟在美國跟德國的老奶奶已經超過一年沒見面了,有預計想要讓她們飛過來團聚但是風險又太大,所以還在看情況。現在室內聚會僅限兩個家戶不超過6人,所以我說不要因為我而耽誤影響了他們的天倫之樂。加上到處都是疫區、老人家年紀也大,我們對彼此都是風險,所以還是宜靜不宜動,看情況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