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秋天的顏色


唉呀~ 考到駕照後,雖然還是暫時沒車開得踩腳踏車出門,但是心情輕鬆,即使陰天依然覺得整個 風和日麗 了起來~ (淒風苦雨不見了)

前陣子每天關在家非常沮喪,周末都窩在床上不想起床面對這一切,睡越久我每天的苦日子就可以縮短一點。考過路考隔天七點多就跳起來,雖然還是窩在家,但是整個人生就是充滿希望的感覺~



至少我以後是選擇待在家,而不是被迫待在家,這才叫自由與人權哪! (不然我就要革命了!)


老闆說,不要高興太早,馬上全國封鎖,妳哪裡也去不了。

我說,我寧可關在家望著停在院子裡的賓士車發呆或是坐在賓士車裡哭泣,也不要在淒風苦雨中騎腳踏車前行。(只要我爽,我可以晚上帶著被子睡在我的賓士車裡,怎樣~)


周末我就騎著腳踏車去 country park 裡晃晃 (已經好幾個月懶得去了),吹吹風流流汗、撿撿松果看看從春天後就沒見的動物們。當騎腳踏車從維生工具變回休閒娛樂,才又開始變成一件愉快開心的事情。🚴

天哪~ 悲苦了兩個月,我現在真的心情好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