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Envirosax 環保購物袋

我在偷罵老闆討拍,結果大家只想知道我的購物袋哪裡買... (眼神死)

Envirosax 這個澳洲牌子的環保購物袋。https://envirosax.com/

 

可以捲起來收納很方便。現在沒什麼了不起到處都有類似的,不過我這個是很多年前根本忘了哪買的,當年可是很潮的~

顏色漂亮、造型簡單、材質持久耐用,每年都會出不同系列的花樣,一不小心就變成收集狂。我手上有的就是類似歐洲大城市旅行系列的,有倫敦、巴黎、羅馬的樣子... 忘了,因為幾年下來搞丟好幾個~

台灣在蝦皮、Pinkoi、金石堂、momo、其他購物網站、甚至他們自己的官網都可以買的到。海外朋友AmazoneBay都有超多,你家附近超市文具店禮品行可能也都有在賣。除了我這種簡單的托特型購物袋,還有其他束口後背包跟有的沒的各種造型材質包款。價差不會太大各位可以到處比價挑喜歡的花色。(甚至還有一些國家地區限定的限量款也~ 簡直要了我這種收集控的命 🤦️)

 

我出國都會帶,之前在德國現在在英國生活,一定要帶的,除了環保也是省錢,要我花錢買塑膠袋我買不下手,即使給我不用錢的紙袋我也不願意浪費地球資源拿,結帳的時候還可以很驕傲說,我自己有準備環保購物袋。(老實說我身邊沒多少人這樣) (不過最近網路討論很兇就是塑膠袋其實比環保購物袋環保哈哈~)

除了購物,出國旅行 (哈哈哈你們在台灣現在哪裡都去不了哈哈哈 🤣) 也很好用,我會把衣物用品按照用途或是天次一包一包裝好塞進去。如果是長天期每天開車換旅館的road-trip,就更方便,只要從後車廂抽一小包出來就好不用整個行李箱旅行袋拖著進飯店。要去使用飯店的自助洗衣也可以裝髒衣服。

(當然除了這個牌子到處都有這種摺疊購物袋啦,我在宜得利也買過幾個很和風的現在還在用)


介紹完我突然也手癢想多添幾個花色,呃啊~~~ 我被這個東方風燒到

https://envirosax.com/collections/pouches/products/oriental-spice-pouch?fbclid=IwAR07Cl2x17Pq1y2Hltr0GdpJzk5lChHUoEnNnC97SG8bZlYVwBRZBgg_GRs

買來送老闆太太當耶誕禮物好了,他們挺懷念日本的。(暗指我今年沒打算自己車手作禮物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