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老闆的生日禮物

 

德國人不能提前慶祝生日,會帶來厄運,現在超過一半時間在家工作,要能剛好當天碰到面也不太容易,所以大家連準備生日卡片都是用線上卡片登入去填,真是太怪了~

老闆對我恩重如山,加上我生日他還在辦公室幫我辦了超大一攤,所以我還是要有點誠意,特地天寒地凍淒風苦雨還走去鎮上的超市 (是要累死我啊~),買張卡片買束花,就只能很防疫地卡片寫好花插好,然後拍張照,後製一下,生日當天手機傳給他,告訴他卡片下次來接我上班時親自給,花我就自己收下自己欣賞了~ (完全沒有要給他來親領花禮的選項)

至於卡片內容,老闆對我恩重如山 (很重要所以再講一次),我當然寫很滿啦,大概就是... 「只有像你這麼棒的老闆,才值得擁有像我這麼棒的手下。」「你沒有變老,你只是變的更經典,所以有車廠職業病的我最愛殘值很高的你。」跟... 其它的... ...

總結,我的良心被胖橘貓吃了

(小胖橘表示:妳要不要去查一下字典「恩重如山」是什麼意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