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吳怡農線上視訊

 

禮拜一凌晨兩點,我衣髮妝完整參加了一個線上視訊座談會。誰那麼大魅力啊?

吳怡農。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25號的凌晨調回冬季時間往回1個小時,不然我要撐到三點才能參加)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在幹嘛,是前幾天朋友傳給我一個連結,叫我趕快去報名「吳怡農與海外台灣人線上視訊」。好喔~ 報名表還是用注音ㄅㄆㄇ喔,防止小粉紅滲透。

我很順利搶到名額,不過報了之後我也完全忘了,等到行事曆跳出提醒我才驚覺,靠北,是英國的凌晨時間!!

進入線上會議之後,頭更痛了,是講國防軍事的話題。(也是,不然呢? 除了肌肉這好像才是他的專長是吧?)

我這輩子也算見過世面、能說能聊,對於跨國文化比較與國際社會議題多少都懂也有看法意見,藝文財經商業分析經營策略也多能侃侃而談。但是我在國外,從來沒跟任何人聊過國防軍事議題啊~~~

 

他大概做了10~15分鐘分享,不對稱作戰、國土防衛、重新定義國防... 等等。其它就是觀眾提問。我現在聽太艱深的中文有點難吸收...

而且主持人非常弱比較像是花瓶司儀,完全沒經驗的感覺,會前毫無準備無法整合大家提早幾天丟過去的問題,所以常常問題落落長照著唸連我都聽不懂,然後吳怡農答非所問這樣。加上她網路一直出問題,整個很混亂雜音很多,吳怡農直接看chat room回答還比較會掌控節奏。

聽完回去繼續睡,還好我禮拜一完全沒有會。


衣髮妝完整根本沒屁用,這個視訊是單向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