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Treat Street 慶祝拿到駕照

路考通過後,我真的整個人都鬆了,心情也爽了,我就請教練把我載到考場附近的購物中心,打算好好血拚狂吃一頓來小小慶祝一下。


這家叫做Treat Street,專賣鬆餅蛋糕冰淇淋甜點的,我就來個超級肥的 Finger of Fudge 鬆餅,再加一球冰淇淋。

這個鬆餅真的膩啊~ 上面灑有一堆巧克力布朗尼、滿滿的小牛奶糖顆粒、密集的巧克力醬,冰淇淋也是金莎巧克力榛果口味的,甜甜膩膩到無法承受的地步,就是個慶祝啊!!



! 我值得!! (失去車子兩個月,都在煩惱擔心考試,腦細胞死很多,真的要用甜食好好進補一下)

我要瘋狂慶祝一個月,慶祝到我拿到車為止。(老闆冷笑地說:看是妳先拿到車、還是政府先宣布全國封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