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龍捲風口罩包裹

包裹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

Parcel Force 終於做對一件事情了!!

不對,是摸爸終於做對一件事情了~ 內容物價值要 台幣 (TWD) / 英鎊 (GBP) 兩個都寫,才不會每次走這家都被他們把台幣當作英鎊課重稅!! 然後卡在貨站超過一個月音訊全無領不到。

昨天一早老闆來接我上班,一上車時很剛好快遞貨車就來了~ 家人寄給我的包裹這次一個禮拜就寄到了!! 不用繳關稅、沒有卡在貨站、當場被我逮住,很順利不用老闆載我就領到了!! 🎁

趕緊跳下車簽收進屋裡,火速開箱偷看了一下,才又趕緊跳回老闆的車去上班先。到公司時老闆笑著對我說,看得出來我收到家人寄的包裹很開心,整路都笑咪咪心情超級好 😍(啊我平常是有結屎臉嗎? 也是很努力整路講笑話娛樂他啊~ 😝)


這次的包裹有三盒兒童用口罩跟三盒成人用口罩,成人口罩不只有 (很普通的)藍色、還有(超氣質的)紫色 (夭壽鮮豔的)橘色。然後還有一包孽徒給我的國旗口罩,一盒50個沿路被同事家人抽稅到我手上剩20個哈哈哈~~~ (沒有啦,我不需要那麼多啦~ 把國旗戴臉上真的很奇怪。就10月國慶月或是明年奧運戴一戴就好了~)

其它就是摸媽強烈的愛👩👧,一些我愛吃的腰果蜜餞、我指定要的仙草粉 (她還特地跑去迪化街買),一包莫名其妙的十全大補藥包 (我還不知道要拿來怎麼燉),跟一堆 咳嗽藥。我只跟她說我最近喉嚨有點癢手邊止咳的藥吃完了,她就狂寄7盒不同的咳嗽藥給我,還跟我說 吃無效也能吃到飽(這半年來我收到的各種藥夠我開一間西藥房了)


口罩主要是給老闆一家的,跟我手上滿櫃子的口罩湊一湊,給了他兩盒兒童的+兩盒成人的,總共200 (這簡直是鉅款啊~ 💰),都是藍色跟上面印有Made in Taiwan的。我自己把紫色跟橘色留著,還剩一盒兒童的我分給手下,他們小孩都6~10歲左右,每天都一堆學校陸續宣布關閉,他們也很緊張。

關於英國歐洲第二波疫情再起,我是真的有點麻痺沒啥感覺了啦~ 反正衛生跟行為上多注意點已經是生活日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