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在英國小鎮做臉

我去做臉了~ 💆

我已經超過10年沒做臉了,我本來就沒有很在意美容保養,也懶得浪費時間躺在那不得動彈,更討厭被推銷課程商品,所以這種很娘又浪費時間的事情我在台灣也懶得做。

現在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失去自由只能在小鎮晃之後,每天都沒事做窩在家真的很沮喪 😔;而且從第一波疫情關禁閉到現在又社交緊縮,真的就很想亂花錢。餐廳也去了、市集也逛了、公園河邊散步也走了,就很想做臉按摩美甲也來一下。

疫情期間還是要注意一點,做臉這樣近距離接觸實在有點恐怖,所以我提前網路跟現場觀察了一下,這間滿隱密安靜的,進出的各種消毒清潔步驟也做的很足,美容師戴口罩+防護塑膠面罩+手套+輕型防護衣,跟NHS診所醫生穿的一樣,所以我還滿放心的。


這家美容中心位於小鎮中心一個幾百年的古蹟石造建築裡,尖頂天花板的木造樑柱真的很有時代感,躺在裡面做臉還滿有在巴里島的感覺。反正就一個小時的清潔按摩面膜有的沒的,很正常一般的療程啦~


我覺得很舒服下個月只要疫情沒有太嚴重,我應該還會再去做其它療程。他們有賣各種保養產品,但是全程都沒有推銷,連做完臉給一張療程諮詢單,都只有把皮膚問題&療程中使用的商品圈起來,還告訴我千萬不要覺得有壓力需要買什麼,純粹只是現在有抽獎活動,被抽中會送五樣商品五堂課程,如果我中獎就可以選這次療程中使用過覺得不錯的商品。


我上次在台灣做臉應該是十年前在施舒雅,摸妹結婚前包了新娘課程,我陪她一起去也包了10堂做臉的樣子,在敦南SOGO,環境服務都很高級不錯啦。如果以台北這種等級做臉課程的費用跟英國相比的話,"基礎保養"課程施舒雅大概一堂4000~5000台幣,英國鄉下大概60~70英鎊/倫敦大概100~120英鎊,佔所得收入比例來看,英國便宜滿多的,價格差在產品跟儀器這些噱頭而已。

我現在對於疫情已經非常厭倦疲憊,就讓我加入群體免疫的實驗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