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被貓領養的(衰)人

這隻在大太陽底下變成奇妙琥珀色的貓,是在公司旁邊遇到的。

我中午吃完飯出去散步走走,這隻貓遠遠蹲在人行道上曬太陽,結果他一轉頭的時候不小心跟我四眼相望 (),竟然就起身直直朝我走過來,然後很自然地在我腳邊倒下肚皮朝上,手環抱住我的腳、腦袋臉頰一直在我腳踝蹭。

都已經壓住我的腳不給我逃跑了,我只好蹲下來,幫他抓抓摸摸。到底是我一臉孬樣、還是英國的貓很會挑人欺負,感覺被植入晶片的是我,走到哪附近的貓感應到就會過來要我伺候。



這些貓爽的時候會很好笑在地上滾來滾去、或是繞著我一直打轉用身體摩擦我。有時候會舒服到把舌頭伸出來舔我,如果我停止按摩抓抓還會用前掌撥打我叫我繼續。

我這樣子一直被臨幸實在有點累,不堪負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