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老闆的逆襲 part 3

 (我不敢相信他竟然還有膽發起第三波攻擊)

現在每天又冷又濕下雨不到10度騎腳踏車去超市買菜真是太痛苦了,每次都生不如死地覺得 如果我沒死於中國瘟疫也會死於英國的淒風苦雨🤢


他很好心一直跟我說,可以載我去任何一間我想去的超市,他在外面等我,這樣我想買多少不管多重都可以載我幫我提回家。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說我一個人住也不可能買太多隨便一間超市補充基本糧食就好;只需要接送日的下班前,先去公司旁邊的超市買菜放上他的車,然後再讓他載我+菜一起回家。

他本來還不太高興覺得我那麼客氣見外幹嘛,結果一上車看到這一小袋一個禮拜份的蔬果肉蛋,又看看我,脫口而出:「啊~ 妳看起來不像只吃這麼少的樣子啊?

啊啊啊啊啊~~~ 🤬 吼吼吼吼吼~~~ 🤬

我惡狠狠地說:「我跟你發誓,這是你最後一次載我了! 我絕對會考到駕照! 然後今年我就 work from home 不再進公司了!! ~ 先祝你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結果他嘻皮笑臉地說:「妳還需要我載妳一趟去公司取車... "如果妳真的路考過了的話"...」啊~~~ !

 

🚗 🚗 🚗 🚗 🚗

 

通常我一個禮拜去一次超市,都買10英鎊左右,其他蔬菜水果跟麵包我都是另外去農夫市集買,大概也是10英鎊,所以我每個禮拜的菜錢 (不含零食跟冰淇淋) 就是20英鎊最多。如果沒吃完過期丟掉我會非常有罪惡感。(以前台灣那個moya被外星人綁架了)

我才知道我老闆為什麼一開始堅持要幫我載&後來那麼吃驚的原因,因為我不會買一堆很重的酒、瓶裝罐裝飲料,所以就只要小小一袋完全不重單手就可以拎回家。每次在超市看到其他人寶特瓶整打整打扛、不帶購物袋結帳就買新塑膠袋,我就很受不了。我老闆全家也都只喝氣泡水,所以每次去超市都要買一打瓶裝水這樣 (他們也不用自製氣泡水機)

我老闆問我那我平常都喝什麼,我說我就是自己燒水泡茶泡咖啡喝啊~ 我從來沒買過水,更不懂德國人怎麼那麼愛喝氣泡水~

離題了,我是因為很久沒出門每天在家一直消耗零食存糧才變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