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去拜拜

最近真的身心不太順,失去車子行動自由受限,生活不便心情就不好,連帶影響身體健康開始需要找醫生,加上路考跟工作壓力都滿大的,連僅有的上班社交又因為疫情再起再次大幅度受限,天氣也開始變的濕冷陰暗,我的花園也逐漸枯萎過冬沒啥好玩的,所以來英國滿一年之後真的開始變得不是很開心。

加上我已經待滿一年了,第二年就是要開始看下一份工作,因為全球疫情的關係公司的外派人員跨國調動出現非常多的變數,加上人力緊縮很多高階工作被取消合併或降級,所以很多外派都卡住動彈不得,或是以不變應萬變。外派合約到期有空缺都是內部協調高層指派而不是開放申請,所以就看誰的關係好消息靈通靠山硬。我跟老闆談過很多次擬好願望清單,但是我太挑剔了只選了一個位子,連老闆都搖頭說他再有影響力再怎麼幫我也不太可能讓我如願拿到大家都想搶的工作。哈哈~


以前在台灣只要有年度重要會議、忙季、稍有不順、身體微恙、甚至工作轉換,我就會去行天宮拜拜,幾乎都能順利過關一路順遂得償所願。現在離我最近的「廟」就是在公司旁邊的一間日本廟跟和平塔。今年年初我曾經去逛過,景色非常不錯。


難得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我一個禮拜又只進公司一天,中午突然放晴,我就趕緊去走走拜拜。不過疫情期間廟不開放,我就在旁邊拜一拜、去和平塔也拜一下,反正看到佛或菩薩拜就對了。心誠則靈。


廟旁邊就是整片的湖跟公園,出門走走逛一圈一個小時,曬曬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心情好多了。


這個冬天對我會很難熬。真的要找個能讓我心神安寧的心靈寄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