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小鎮市集的麵包跟帥哥咖啡

 

真的很愛小鎮市集上的麵包攤,最近又濕又冷連下了兩個多禮拜的雨,本來有點懶得出門,但是我上個月已經跟老闆預訂我想要的 墨西哥辣椒麵包 (Jalapeño Chilli Bread),實在不想錯過,只好淒風苦雨中慢步走去。

這家麵包攤 Amazing Grains 早上八點開始擺攤,通常九點多就全部賣光了。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有點晚,看到桌上全空有點擔心,老闆一看到我趕快從後面掏出兩顆大大的辣椒麵包,笑咪咪說是幫我留的~ 我開心直接用環保購物袋裝回家~ (一顆3英鎊,不貴又超好吃~)




先把一顆切片了放冷凍庫過幾天吃,剩下一顆馬上吃,沒吃完的先包起來放烤箱這兩天慢慢嗑~


本人po文的重點都在最後一段,會讓我禮拜天中午前起床還在淒風苦雨中步行出門的動力,當然不會是辣椒麵包,而是一個長的像高大版Jon Snow的帥哥現煮熱咖啡~ 啊不然咧? (還很會聊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