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第二波防疫準備

 


關於防疫,我們都從錯誤與懊悔中學習。

有鑑於英國極有可能第二波 lockdown,女士們趕緊預約美容院髮廊,該剪的燙的染的趕快趁早弄一弄,才有辦法再撐半年。所以現在所有的美髮師都約超滿的~ 從解禁後第一波的整理修剪、到現在第二波的整塑造型,累到無法休息。到辦公室遇見女同事,一開口的small talk全部都是新髮型~

... 不然呢? 防疫還需要做什麼正經的嗎? 這個國家真的有人認真以待嗎? (問你們這些台灣人有屁用啊,你們又不懂關禁閉是啥? 🤣)


關禁閉專家歡迎諮詢洽談

等我拿到車也想再去倫敦整理一下頭髮順便吃爽了再回來


現在很多美髮師都走mobilebusiness model,就是到府服務那種,在疫情關禁閉期間有點遊走在灰色地帶,但是老實說如果美容院沒開,我也會想找美髮師來我家幫我處理。

(照片是摸妹家最近老來得子的小貓 - 斑斑,可愛極了,我好想回去認識他~) (不要告訴百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