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老闆的逆襲 part 2 - 體溫量測機

我們公司這個禮拜開始進大門要先量體溫,超過38度的就會被擋下來,要你馬上回家不准進辦公室,然後會通報主管,並且在家隔離觀察症狀定期回報。如果你下次還要進來,必須主管同意,並且再度量測。

我要打流感疫苗那天就安排了老闆接送我去公司,他還很好心搶先走在前頭跟我示範怎麼使用這個站立式的測量儀,然後他順利嗶嗶走了進去。

輪到我的時候... 🤦由於我太矮機器怎樣都照不到我的頭臉,一直叫我靠近靠近靠近,我踮腳尖了還是拍不到,氣到都罵髒話了差點踹機器 🤬我老闆就大笑著去櫃檯幫我借箱子墊腳... 😭 (幹我已經穿5cm高的靴子了)

羞辱還沒完,我終於被測到之後,機器嗶嗶嗶嗶嗶大叫,體溫過高38.2度,靠北,我得馬上回家靜養... 老闆臉比我更綠,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羞憤交加才會氣到臉部溫度過高 🥵)

然後他就把我拖回車上,冷氣打開朝我狂吹三分鐘 😭,再回去量一次,37.8度過關。(我一直以來都體溫過高,疫情初期害我緊張死了多吃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藥,現在又害我整天都不敢離開辦公室免得又要再量一次)

他說叫我下次穿高跟鞋上班 (幹老娘好歹160cm好嗎?),而且進公司一路上他要開窗幫我降溫 (幹外面現在不到10度也)

我說,如果我過幾天真的生病感冒一定是被你害的,不是中國瘟疫 (難得我第一次不罵中國),而且狂風對著臉吹還毀了我早上吹整好的髮型。我還罵他買這台沒辦法調整高度的笨機器幹嘛,要是拿到台灣一半的人都不用進公司上班了....

加上被他騙流感疫苗是打在屁股上的,讓我整天都很羞憤火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