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再訪小鎮泰國餐廳

雖然說想要吃遍小鎮的餐廳,但是這幾天又濕又冷,我騎車出門都快死掉,只想吃熱熱辣辣的,所以又回到那家泰國餐廳,沒辦法,我是亞洲人底,想要吃comfort food就是要麻辣或是火鍋這樣~ 不是牛排漢堡...

這次還是先用海鮮酸辣湯跟涼拌青木瓜絲開胃,主菜選綠咖哩雞肉,好好吃啊~~~ 我並沒有特別餓,但是30分鐘全部吞掉。酸酸辣辣就是好下飯,而且吃完超滿足!! 又有力氣在淒風苦雨中騎車回家~ (也才2分鐘)

其實... 雖然是亞洲人亞洲胃,我很少吃米,我來英國一年,帶了一個大同電鍋,但是煮米煮不到10次,一包1kg的米一年了還沒吃完... 我自己煮飯是偶爾想家會弄點台灣小吃點心,但是大部分時間我都吃的很西式,比較方便。


 

所以當我想犒賞自己的時候,會就去找泰國韓國日本餐廳吃,道地的要到倫敦比就容易找到。小鎮的中國餐廳跟take away都很恐怖,這家泰國餐廳就真的很道地超好吃。

這樣£28,反正好吃開心吃飽就好,我對價錢沒感覺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