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幫鄰居澆花的回禮

對面鄰居NHS太太夫妻帶著 忠犬 去蘇格蘭度假兩個禮拜,我就幫他們澆花收郵件,所以回來他們就帶了一瓶紅酒送我~ 😘

其實我真的沒做什麼,第一個禮拜每天都大太陽有點熱大概25度,所以我澆水的比較勤一點;第二個禮拜溫度驟降又每天都會下點雨,所以我根本什麼都不用做,只有幫忙把包裹收到我家免得淋雨、風太大東西吹得亂七八糟幫忙歸位而已。收到這個禮物我還挺不好意思的~ (而且我不喝酒現在不知道這瓶該怎麼辦...)

兩條 忠犬 當然超興奮地朝我直奔過來討摸摸,我就告訴他們爸媽說,這兩個禮拜這兩條護衛犬不在,其它鄰居也都不在,整個院子空蕩蕩地都被貓咪佔領下來,白天鼻屎小黑&小胖橘會直接囂張躺在院子曬太陽,還會有其它貓朋友來逛逛。然後我還把小胖橘闖進我家毀了我視訊會議的事情說出來,他們笑到不行。🤭

不過小胖橘好像是這個地盤最早搬進來最資深的老大,所以連這兩條護衛犬都不怕,還會跟狗嗆聲,把這兩條忠犬氣得要死。大家都暱稱小胖橘 Ginger,英國人叫橘毛的人或動物都是 ginger,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