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江南大吃Style

我這趟專程開車到倫敦,見網友送花圈只是順便,重點是要韓國料理吃到撐死啊!! 😋


Kew Gardens開車到韓國城New Malden只有8英哩,卻要開半個多小時,因為整路都是市區住宅區速限都幾乎只有20,然後街道狹小都是單線但是路邊停滿車還有公車進進出出,開的我身心俱疲啊~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把油門控制在30以下,幾乎都只能用巡航定速然後不停走走停停設定又解除,右手大拇指綁完花圈又遭受這種折磨。😭

 

好處是可以把兩旁的街景跟住家看得很清楚啦~ 再度慶幸我住鄉下房子很大有兩個停車位空氣清新環境乾淨單純。

 

🚗 🚗 🚗 🚗 🚗


疫情期間我們還是比較小心,雖然上餐館吃飯,還是挑下午三點半這種鬼時間,人比較少。阿結果我們本來要吃的那家中午休息,所以是路邊看到有開的就進去,完全不失望!! 這家叫做江南韓國烤肉,一進去就是好熟悉的烤肉味跟到處都是黏黏的油煙,裝潢非常簡單就是韓國家常餐廳那樣,牆上也是一堆明星跟啤酒的海報,而且裡面三四桌都是韓國人,那就保證真的很道地。


我真是興奮到不行,我們兩個女生就瘋狂點了烤肉(一盤牛舌一盤沙朗)、部隊鍋、跟辣味韓式炸雞。救命啊~~~ 好好吃啊~~~ 光看到那個熟悉的小菜我就要哭了~ 喝到酸酸辣辣的泡菜鍋就是全身舒暢! 那個部隊鍋還非常入境隨俗,竟然連英國的焗豆(baked beans)也加進去;烤肉烤的全身臭臭的回家我也甘願! 份量遠超過我們兩個女生吃得下的,炸雞打包還加點辣炒年糕帶回家。


世界料理中,我最愛的真的是韓國料理。就是要熱燙香辣!


New Malden是大倫敦區非常知名的韓國城,大街上到處都是韓國餐廳跟最大的韓國超市。其實我吃完要回家幾乎是直接就上高速公路了,所以不經過市區直接開車一個半小時來吃,我可以喔


因為MK附近真的完全沒有合格的純韓國菜,都是中日泰韓合併的,然後每種料理都不道地都很難吃失敗這樣~ (不過這邊一樣停車很麻煩,我們只好停超市外只能免費停兩個小時,然後設定鬧鈴告訴餐廳請盡快上菜)


這真是我來英國之後吃過最爽最開心的一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