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Debenhams倒閉線上搶購

英國的零售業一家一家倒,我常去的百貨公司Debenhams也掛了~ 之前在MK的那間第一波封鎖結束就沒再開過門,現在是整個集團正式倒閉~

我喜歡Debenhams,因為裡面集結了很多中價位的衣服品牌,要買正式點的洋裝、不同場合的衣服配備,可以一口氣逛完買到,很方便。

一聽說倒閉,就趕快上網看能不能撿到便宜。沒想到大家都很聰明,網路大塞車,連瀏覽網頁都要排隊,更不要說下單購物了~ 感覺就像是我之前要預約駕照路考,幾十萬人在網路虛擬排隊等著登入一樣壯觀。



一天到晚關禁閉,所有商家都推線上購物送貨到家或是click and collect到點取貨,要去實體商店購物已經非常困難。MK市中心的購物中心店面空了一半,裡面有四家百貨公司倒了三家。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網路購物,只要不是政府強迫關店,我幾乎還是會開車親自去看,不管植物衣鞋,我不愛買看不到的東西,就是戴口罩挑人少的時間然後逛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尤其是衣服,如果沒有試穿我是不會買的,但是現在就算服裝店開著也不開放試衣間,所以我其實會網路跟實體店面都看,只挑常買的尺寸比較準的那幾家買。

反正我現在每天沒事做閒得要命,上網排隊就排隊啊~ 然後每看個幾頁就又要再等待排隊,因為剛過Black FridayCyber Monday,然後12月耶誕節又瘋狂大打折,所以我買了件洋裝、一條裙子、一件披風圍巾、一件浴袍。

是說,我從三月關禁閉開始,就不停線上購物了大半年,買了一堆衣服鞋子,阿然後根本很少去上班穿不到啊~~~ 就是愛亂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