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第二批8個中型耶誕圈

再看這8個我自己手綁底圈再加裝飾的中型花圈 (71),大概50cm左右,小的40cm

我自己留著的是唯一一個沒有耶誕球只有果實的;


跟小的只上了小金球的


很明顯的,我並沒有那麼多朋友,所以如果有 住在英國的台灣人 (我家附近開車一個小時能到),我們可以約個地方 drop and go 親送。


光底圈我是綁的很圓,阿不過這次的耶誕球裝飾品太立體、體積也有點大,除了放在表面的之外、也要有些交雜在層次裡,所以加上去之後,枝葉的位置會有點跑掉,就比較沒那麼圓。


所以關於風格跟數量,明年我可以換個... ~ 希望明年耶誕節我已經不在英國了... 所以不用想那麼多,哈哈哈~~ 明年我不綁了!!!





一堆的花圈跟盆栽把我客廳全佔滿了~ 🤦


 

🌲⭐️ Moya's Christmas Worksho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