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公司咖啡廳的耶誕甜點

公司的咖啡攤12月開始擺出各種耶誕的糕點,我每個禮拜進去上班兩天,都會下午邀請也有出現的同事一起去下午茶喝咖啡吃塊蛋糕。


第二波解封後還是很少人進公司,公司也規定不能超過25%的出席率。反正就20分鐘的時間,跟我自己的手下聊聊天、認識其它財務部門的年輕人、跟其它主管秘書聯絡感情。


我自己愛吃所以也都很大方買單 (一直以來跟我出去吃飯都不需要付錢的 😆),兩杯咖啡兩塊蛋糕也才£5,大家都很開心也真的開始有過節的歡樂氣氛。(💔老闆💔一直要跟來說要請客,我都拒絕他,我需要其它朋友啊~~~ 😛)


而且英國職場大家都很規矩禮貌,很少會有人請客,因為即使只是小錢也怕給彼此造成壓力。但是耶誕節是唯一例外的時候,從咖啡廳公告哪天會開始販售耶誕糕點、每天會有什麼限量產品,大家就開始互凹請客。


連我們財務部的主管群組都會上傳本周甜點照片,然後tag要誰請客而且指定要吃哪款蛋糕這樣。(💔老闆💔一直要請客,但是每個人都故意回他,喔我到年底前都約滿了~ 喔本週限定款我已經吃過了~)


他一直跟我裝可憐說,都沒有人要約他,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快就交到朋友,然後一直慫恿我去幫他誘拐約人 🤔。嘖... (甩開)


然後這些蛋糕也都提供員工訂購回家,整條的耶誕布丁啦、整個甜死人的牙痛蛋糕啦,這樣耶誕節就可以不用自己花時間準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