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2020耶誕花圈大集合

大集合。(全身手指頭依然隱隱作痛)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今年綁的好看,根本就是量產所以風格都一模一樣,而且除了底圈是真的葉材之外,其他都是我這輩子從沒用過這麼多的人造品。


2020真是非常糟糕的一年,所以我身邊同事朋友都想看到開心閃亮的東西振奮心情,我就快速作了這些熱熱鬧鬧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我去年作的比較好看。可能是因為我的心境也大不相同,一年前依然覺得興奮開心一切都很新鮮充滿希望,今年一整年生活跟工作都飽受折磨、壓力非常大數度崩潰想放棄。


不過我也是真沒想到我的一技之長會變成打破社交藩籬的工具,然後搞得好像我比英國人更會過道地耶誕節的感覺。


🌲⭐️ Moya's Christmas Worksho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