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寄了兩個月的耶誕卡

10/29從英國郵政用可追蹤的最速件寄了耶誕卡跟小禮物()給摸妹家的小鬼們。

整整2個月,才在12/29今天早上收到。甘是走海運? 而且這兩個月完全追蹤不到郵件,英國郵局只說寄出去了、台灣郵局說系統沒有這件...

就是知道會delay才超早就寄,結果還是晚到了... 沒關係,至少還是2020年。(平靜)

這是我在英國社團裡看到的,英國郵政的倉庫,耶誕節本來就是寄送卡片禮物的大旺季,加上疫情影響大家瘋狂線上購物,不但貨運量暴增,又為了防疫跟什麼安全距離,減少營運郵務操作人數,就整個大爆炸了,甚至連網路郵務追蹤功能都不能用了,因為根本追蹤不到了,跟我的郵件一樣。

我還有好多東西買了都沒寄到呢~ 不然就是跟我說投遞了但是我明明沒收到又不給退款。疫情影響真是個好藉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