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蘭蔻小黑瓶&彈力冰珠眼部精華

耶誕節很邪惡,會不停找藉口買禮物給自己。

又由於疫情影響貨運快遞常常延誤遲到,所以買了只要沒辦法很快收到就會忘記,然後手機滑一滑就又再找到其它東西想送自己。

所以我的第N樣耶誕禮物 - 保養品喔~ (難得) - 蘭蔻一個抗老的什麼小黑瓶跟一個按摩眼睛的冰珠什麼鬼的。(自己上網查,這些產品取的那個名字有夠拗口我照著看都唸不出來了怎麼可能記得)


我也是網路看人家推薦腦殘就買了... (一堆小黑瓶v.s.小棕瓶的比較)。反正英國買比台灣便宜很多,我又有公司給的百貨公司禮券,所以沒去換牛排龍蝦冰淇淋,拿來保養我40好幾的面皮。(我現在不想出門人擠人啦~)

是說,我一瓶150ml的化妝水,來英國第一天買的,超市開價最便宜的不到£2,用到現在16個月了還剩1/3沒用完喔~ 我最好是會有毅力在那邊塗塗抹抹抗老消眼袋啦~ (我一條100ml的洗面乳用了16個月還剩2/3)

目前用了幾天雖說還沒看到什麼神奇的效果,但是皮膚狀態真的非常不錯。那個抗老小黑瓶還滿水的,很好塗很好吸收 (不過我都是睡前擦應該都被枕頭棉被吸收了)、擦眼睛的冰珠很舒服不熏眼 (不過我很懶得按摩所以也是隨便滾滾用手亂抹吸收)

網傳小黑瓶用一陣子肌膚會比較平滑,修復能力也很強,晚上用隔天早上起來會有光彩。(不過我每天都睡超過10個小時所以不用保養品也都很有光彩)


然後,我送了快遞阿伯巧克力之後,現在服務都很好,而且都提早到~ 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毅力把這個小黑瓶用完,我也可以試試看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我真的太無聊了我從來不是美妝掛的啊~)


耶誕節過不完


跟絕大多數女人相比,我花在美妝上的錢真的超級少,有需要也都是圖方便開架隨便亂買,保證一年加上頭髮美甲沐浴用品不超過台幣兩萬塊,其中幾千塊是去打皺眉紋的肉毒。(今年沒辦法打,不過因為我的英國手下不像台灣的那麼皮會惹我,加上英國磨掉了我所有的脾氣,所以我也不太需要皺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