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一技之長真的可以換吃的

一技之長真的可以換吃的 (本篇不是走心靈雞湯路線,各位可以放心享用)

寫文章可以換吃的,車口罩可以收到禮物,綁花圈也讓我整個12月下午茶吃不完啊~ 如此不務正業還能不停以物換物,是不是很激勵人心?


而且我在英國真的有粉絲也~~~ 以前在台灣辦簽書會或是特賣會的時候,是有虛榮地享受過好幾年粉絲見面要簽名送禮物幹嘛的,不過都是上輩子的前塵往事了我根本也忘了很少提 () (目前應該有超過一半的follower不知道我在說啥),想說都 洗盡鉛華重新做人來英國牧羊當村姑 了,沒想到還真的有粉絲會寄吃的給我或約見面,就是希望我可以解鄉愁過得好。

所以解禁後,我們就約了在戶外見面,通常都是在交通方便的M1沿線 (類似國道一號),我去送花圈盆栽,順便一起走走逛逛,他們也很貼心準備我愛吃的給我。甚至還有人超好心特地開車一個多小時送到我家門口!! 我都要哭了~~~ (15km外的UberEatsDeliveroo都嫌我家太遠不肯送啊~~~)


而且跟台灣人在一起,就是很有禮貌默契很舒服,因為我們 安全社交行為全程戴口罩(... 有句類似的話是用在其他接觸行為上的,也一樣重要喔👩️‍👨不管搭車接送還是約在外面超級空曠的大公園甚至來我家送餐,全部都戴著口罩。好幾次我們都是整個幾公頃幾乎碰不到其他人的大公園裡唯二全程戴口罩逛的遊客。欸... 所以見面之後還是不知道長什麼樣子,以後在路上也認不出來。

地方媽媽真的很強大,只要我開口就什麼都做得出來,不然我也來辦個 The Great Taiwanese Bake Off 吧,這樣我就有吃不完的台灣美食。而且我也很敢開口,上次許願說要吃的各種台式麵包現在已經陸續出現在我家了 (連包裝袋都很台),最近我還說我想喝台灣傳統早餐店香香甜甜的冰米漿 & 香菇滷肉大餅,所以地方媽媽已經去研究了。有這些海外台灣太太救助照顧餵養我根本不需要回台灣了!!   


由於本篇太過無恥,我怕會遭天譴,不然這樣好了,我是誠心地沒打算留在英國過下一個耶誕節繼續綁花圈 (跪求老天爺),不過夏天的時候我通常會綁尤加利圈或是薰衣草圈,那就... 來個 M1 Click & Collect】,等大家打了疫苗,我們約個地方見面交換夏季/秋季禮物順便野餐認識新朋友好了~

(其實我心裡是無恥地想著,來個 M1搜刮進貢之旅,我就沿著M1開一圈去收集各個地方媽媽的台式點心好了 😋,哈哈哈哈~~~)


豬牽到北京還是豬,土匪搬到英國還是土匪。我怎麼在國外也可以這麼不安分地理所當然啊~ (我當初真的是完全沒打算跟任何人打交道,默默搬來默默離開,就一個人在鄉下安靜地頤養天年...)


我以前常常會居安思危,想說如果有天發生戰爭逃難流落到國外當難民,我要怎麼生存。看起來不難啊,有手有腦袋(有臉蛋),以物易物很容易啊~ (是說跟其它會做食物的人比起來,我會綁花圈算是什麼求生技能啊!?)

(不過我還是沒打算跟台灣人社團有任何交集)


吃了整整兩個禮拜的菠蘿麵包+克林姆麵包+蔥花麵包,還配日月潭紅茶的台茶18號,! (而且我還點菜了,那就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