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公司的防疫便當

我真的很愛進辦公室上班,因為中午可以吃公司賣的午餐便當,料好實在不用自己煮好方便。


我真的很愛進辦公室上班,因為中午可以吃公司賣的午餐便當,料好實在不用自己煮好方便。


現在起至少三個禮拜不准進辦公室,吃不到了...


英國從第一波封鎖,就發生一個問題,很多 (130) 的貧困家庭學童,因為在家上課,所以沒辦法吃到學校的()營養午餐,這可能是他們一天裡面唯一的一餐,所以還引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撥款補助,然後英國人非常火大覺得聯合國在作秀,我們這麼先進富裕的泱泱大國怎麼可能有小孩挨餓?


我的狀況當然不能無恥地跟這些小孩比,但是我懂... 不去公司我真的沒飯吃,只能自己煮,早上也沒有好咖啡可以喝,很痛苦。(嘆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