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口罩秀

每天出門前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搭配我的口罩。(因為現在不用化妝)

搭衣服、搭圍巾、搭包包、搭車子、搭咖啡杯、甚至還搭電腦螢幕底色,哈哈哈~~~ (其實我還會搭香水,只是香水收藏不夠多也無法邀請別人來聞不好玩...)

真的會有()同事特地走到我這區來跟我打招呼就是為了看我戴什麼口罩。


疫情升溫感染人數上升,加上接近耶誕節,所以政府宣布提高防疫層級、公司接下來三個禮拜強制在家工作,不准進辦公室,免得親友聚會後把病毒帶進辦公室。預計一月的第二個禮拜才會開放辦公室,但是還要看耶誕節後疫情發展,有可能延長在家工作的時間。

所以我就失去了展示口罩跟我全身 colour coordination 的機會。現在上班的目的真的都是為了展示新裝,不然網路亂買了卻根本沒機會穿出門啊~~~

我還有很多漂亮的風衣大衣,但是英國真的不夠冷,我又開車 door to door 停在辦公室前第一排,走沒幾步就進到室內狂噴暖氣熱死人,進公司還要量體溫我總是發熱過燙,根本沒機會套大衣走時裝秀啊~ (而且我辦公室在三樓都要爬樓梯到喘死熱死)

我也買了超多漂亮的圍巾,都是Fat Face的,之前介紹過花樣都超柔美料子超好,我還買了寄回台灣送以前同事當耶誕禮物。阿不過也是圍上去就開始噴汗,害我每次進公司體溫量不過都被櫃檯趕到旁邊去吹風降溫。冬天保溫不就是人類求生本能嗎? (我每個禮拜跟老闆碎唸抱怨要他濫權把體溫機撤掉... 💔)

我又自己亂剪瀏海了... 而且這次我很帶種,我連鏡子也沒照、梳子也沒準備,就在廚房流理台,隨便手抓了就剪下去了... 管他美醜,不要塌下來刺到眼睛或害我跟人講話時一直很沒禮貌撥頭髮就好。因為倫敦疫情升級我也不敢去找髮型師,接近耶誕節大家開始放假,我出門也幾乎都會帶帽子把頭圍住保暖,所以醜也不會有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