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耶誕圈裝飾

花了一整天,大概10個小時完全沒停手沒休息,才把13個圈補滿。累死我了~~~ 🤮


因為一直站著彎腰綁、還要時不時從地上拿圈拿裝飾品,晚上上床的時候真的一整個有分筋錯骨的感覺 ,整個晚上睡得動彈不得,因為一翻身就痛到哀號。


而且都是用鐵絲纏綁,我的手指頭都破皮了


裝飾品除了不同大小顏色的耶誕球之外,我也買了一些人造花葉、流蘇吊飾、鈴鐺緞帶。去年我還會每個圈不同風格造型材料,花樣多變,今年幾乎通通都一樣了,除了有人特殊要求要棉花跟松果肉桂棒之外,其他全部都是走閃亮耶誕球路線。


我家真的不大啊~ 廚房地上放滿花圈、客廳地上把裝飾品全部攤開,桌子也拿來綁花圈,所以手腳一定要很快,不然不只沒辦法走路,我連吃飯的地方都沒有,洗衣服也沒地方曬,真是太可憐了~~~ 😭


由於有些裝飾品有含亮片,所以整個桌面地面身上衣服頭髮到處都是閃亮亮的,好不容易騰出一塊桌面吃早餐,連咖啡跟蛋餅都被汙染到帶著亮片。我的Dyson也吸針葉跟亮片吸到噎死,還變成螢火蟲。


我還記得去年綁耶誕花圈,一直到半年後我還會在文件架筆記本椅子下看到針葉,然後卡在木紋縫跟地毯上的亮片是很難清掉的。


綁好放在地上,真的很壯觀! 😎 放一夜定型之後隔天天亮了再拍照。 

🌲⭐️ Moya's Christmas Worksho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