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拜拜求好工作


 我好想去行天宮啊~~~

英國的經濟情況不停崩壞,我的工作越來越複雜、壓力越來越大。我需要來求點心安跟順利

開始跟老闆談下一份工作了,明年初就要開始全球去喬,我想去的地方他都哈哈大笑說不可能、然後慫恿我列出一堆天方夜譚的童話世界國家 (唯一共通點是都在同一個region離他很近,哼~)我需要很多很多好運跟庇佑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到公司旁邊的廟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廟) 拜拜。不用問太多,心誠則靈就好,不然我也沒有其他廟可以去,而且我真的還是走佛道民間信仰而不是教堂派的。

上周末我還實況跟摸妹家三寶視訊,現在光在家裡視訊已經滿足不了他們了 (因為我的花園已經沒東西看了),還得戶外視訊讓他們也有跟我一起出國玩的感覺,所以我要每個禮拜找不同地方開直播這樣... (冷得要死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