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耶誕燈飾慈善募款

🌟 院子裡的耶誕燈飾也可以成為景點甚至是慈善募款。🔔

這是Milton Keynes某一個住宅區裡的耶誕燈飾,主題是「Shining a light for the Winter Night Shelter」,就是居民選擇支持一個叫「Winter Night Shelter MK」的公益團體,這個團體專門在最冷的11~3月提供給無家可歸的遊民一個可以過夜保暖的庇護所。


這四戶連在一起把院子大門妝點的漂漂亮亮的,甚至還播放音樂,然後旁邊就放個桌子,上面有這個公益團體的傳單跟捐款箱、四周柱子上也都有貼QR code可以直接手機線上捐款。所有來參觀拍照的人多少都會捐點錢。


我當然是特地去朝聖拍照啦~ 這一區我當初找房子的時候也有來看過,不過都偏老舊、而且都是連棟一整排的房子,然後都是彎彎曲曲的狹窄單行道跟死巷子,我真的很不愛。


他就是每天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開燈,因為三點半就天黑,所以我下班過去五點到的時候天已經全黑了。 整區閃亮亮的非常吸睛,但是如果我是住隔壁對面的鄰居,應該會很火大。


這四戶又是位於很裡面的 cul-de-sac,意思就是死巷子,車子一旦開進去,是完全沒有辦法迴轉出去的。還好我到的早,車子可以停很近還一半車身停在人行道上,不過我一到其它一堆人也跟著到了,他們沒地方停車所以小巷子裡擠滿各個方向進不來也出不去的車,真的很恐怖。


毛毛雨中我趕緊拍個照就在黑暗中倒退嚕沿著彎曲的小巷子開出去。(還好老娘在康瓦爾跟駕訓班有練過,不然真的會哭出來)

這四戶真的要感情很好才有辦法一起這樣搞,如果我租房夾在他們中間不想配合、又機機歪歪嫌他們太吵太亮,那就真的很掃興是吧~ 🤭


這四戶真的要感情很好才有辦法一起這樣搞,如果我租房夾在他們中間不想配合、又機機歪歪嫌他們太吵太亮,那就真的很掃興是吧~ 🤭



我的小鎮也有幾戶有作很誇張的裝飾,我在我家二樓窗戶肉眼就可以看到,這幾天晚上我再過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