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載花圈去公司送

 

禮拜一開車載著花圈去公司,真的很壯觀~ 一口氣全部送出去!! (其實也沒幾個人到公司啦~)

我去年提過送花圈是要倒數算時間的,德國今年是從11/29()算第一個advent,所以我才會禮拜六提早送花圈去老闆家。其他英國同事都沒有宗教傳統,所以我是11/30載到公司,讓他們12/1掛起來正式進入耶誕月~ (他們也是上個周末組裝耶誕樹掛燈跟裝飾品)

後車廂層疊了6個、後座也擺滿,連副駕腳墊上都有,一路開車叮叮噹噹的,我都想唱 🎵 金狗北~ 金狗北~ 🔔

打開後車廂跟後座車門,大家很開心邊看邊挑邊驚呼,要是有警察經過一定會來盤查,簡直像是毒販非法交易之類的~

所以毫無意外的,CEOCFO辦公室全部被我占領,秘書們也都被我收買,有出現的手下跟其他財務主管也都有。🤭

好幾個人都跟我說,今年太悲慘了連耶誕節也防疫限制重重無法跟親友團聚開趴,本來連耶誕樹都沒打算放,因為根本不可能請客人到家裡。沒想到拿了這麼熱鬧閃亮的花圈,開始有過節的感覺了,都打算好好裝飾一下~

手下笑我說,妳這個外國人怎麼比英國人還會搞耶誕氣氛啊~ 我前任&現任老闆看了我的花圈大集合照片也說,我就是有股驚人的滲透力跟影響力,很適合當臥底spy🤷


越來越愛我的GLC,真的很好載貨啊~ 以後逃難躲中國瘟疫喪屍就開這台了~ (但是一看到我手下開著我很想要卻得不到的 🔥 丹寧藍 GLB 🔥 停在我旁邊,我整把火就又起來了,哈哈哈~~~)

(後車廂都是土、針葉、亮片、還有前天車頂忘了關一整夜掉進來的落葉灰塵水漬... 我老闆看到一定會捏死我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