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耶誕新年吃不完

Merry Christmas,無聊的要死。(還押韻呢~)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把這四箱零食吃完。一箱是之前囤積的、一箱是台味快遞來的、一箱是公司送的耶誕禮物、還有一箱是台灣同事寄給我的驚喜禮物。

好好裝箱就是... 不是為了一目了然存取方便,而是萬一被瘟疫喪屍攻擊的時候直接扛上我SUV的後車廂就可以逃命去。(封鎖前油已加滿)

英國其實只有12/2512/281/1這三天放假,但是政府要封鎖大家也都去休假,就很自然形成了三個禮拜同事都在放假我不用請年假也形同放假的家裡沒大人無政府狀態。Netflix跟網路找了一堆影集電影,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政府緊縮耶誕節,我就自己延伸我的耶誕節。我的耶誕文章還沒貼完呢~

(我從冬至開始連吃了三天的紅豆湯,摸媽說這樣可以改運。可是很難判斷我現在算是好運還是壞運,吃了到底往上改還是往下改... 🤨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接下來一整年都不想吃紅豆湯了... 真的很討厭紅豆~)

耶誕節過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