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五更腸旺冬粉煲

一收到台味快遞,馬上忍不住就先開一罐阿進師的五更腸旺來煮。




阿不過不是我在說,都什麼年代了,為什麼是這種要用開罐器的罐頭!? 我這輩子沒開過這種罐頭,更不可能有開罐器,所以冬粉泡好了正要煮,才急急忙忙開車衝去超市找開罐器。我印象中的開罐器也不是這麼豪華的,所以買回來之後還上網看影片怎麼用,才終於把我的鴨血腸旺倒出來。


加水、加冬粉、加火鍋肉片,就是一大鍋道地好吃的五更腸旺冬粉煲。鴨血非常對味,那個腸子就糟了點,沒辦法,這種preserved的東西肉都只能是粉粉的不會Q


兩人份的我一頓就吃完了,熱熱辣辣好好吃,嗝~

在海外能吃到這種東西,雖然是罐頭的也甘願啊~ (這一罐好像不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