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金屬鳥雕刻 (Metal Birds) 耶誕禮物

我是對鳥著迷了嗎? 還是網路廣告太邪惡。

我不過就是前陣子研究鳥所以上網查各種鳥知識,然後就開始出現這個迷死人的金屬鳥雕刻的藝術品。(我現在網路廣告都是各種可以偷拍鳥的鳥屋或飼料屋、鳥的飼料、觀察鳥的望遠鏡跟相機長鏡頭,崩潰~~~ 我沒有那麼愛鳥啦! 🤦️)

這個金屬鳥雕刻真的很... 莫名其妙啊~ 就是各種英國常見的鳥種樣式,然後可以直接用鐵鎚釘在樹幹上或是圍籬上。我頭幾次看到直接跳過還想說,什麼無聊鬼東西白癡才買這... 然後多看幾次就越看越可愛,點進去之後,一個都40英鎊上下,但是耶誕節前特價399英鎊還免運! 🐦🐦🐦

讓我放進購物車的原因是,我最無法抗拒任何只要跟我說是Made in the UK的東西。這是一個紐西蘭的藝術家設計然後在英國當地一個小家庭工廠生產製造的,我最支持這種小規模的工藝創作了。材料跟包裝都盡量使用環保回收材質,2021年還要作到負碳排放。雖然無用,我還是買了。

我挑了一組大小知更鳥 (robin)、一隻藍山雀 (blue tit)、跟一家子的鷦鷯 (wren),這些都是在我的花園很常看到也很可愛讓我驚喜的~

不過這真的是純鐵打的,么壽重的也


我自己留了知更鳥跟藍山雀,過幾天鄰居不在家我再拿鐵鎚施工釘上我的屋簷跟圍籬。那一窩子的鷦鷯就送給老闆當耶誕禮物了,很符合他養家活口的苦命形象。(總不能都送他很白癡的耶誕禮物,還是要來個正經有涵義的。) (是說這有比較不白癡嗎?)

天哪,我到底都在網路買了些什麼沒用的東西啊~~~ (我的腦波到底有多弱啊~~~)

是說,如果我住在大城市還不會想買這個呢,釘哪啊~ 住鄉下才配擁有的藝術品呢~

想跟我一樣擁有絕倫品味的 (誰要啊~),在這裡:(無業配)

https://www.metalbird.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