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耶誕新年長假的台味快遞

正想說耶誕到過年好無聊沒事做,公司封鎖三個禮拜不准進去,我要怎麼辦~~~

然後我的台灣味就轟~~~地一聲在耶誕節前降臨!! (么壽重)


我得救了!!! 我可以每天窩在沙發上看Netflix吃各種台灣零食,然後不停吃腸旺麻辣臭豆腐鍋!!


這批台灣味有點坎坷,而且異常昂貴。這是我之前訂過的台灣團購,後來他們架了網站商品變多可以台灣直送。我10月底買了£365的貨 (超過£99就免運了),想說11月第二波封鎖可以來吃~


結果沒想到又發生了貨運蠢事,出貨的時後我的地址城市跟郵遞區號被截掉,所以這件貨寄來英國後,無法投遞,又退回台灣去,結果商家還要花台幣6000多塊把貨物領回。


反正領不領都很麻煩,中間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也不用猜測或出主意或歸責,反正就當作是我的疏失沒有多檢查這樣就好~),協調到後來重新購買投遞一次,商家也很有誠意說一人出一半,所以又花了£182.5,他們幫我重新購買避免有些食品到期,這次還好一個禮拜就收到了。不過從我想吃到真正吃到,花了快兩個月。🤤


豆干、牛肉乾、貢糖、魚鬆、橄欖、南棗核桃糕、紅豆年糕、五更腸旺罐頭、鱈魚香絲、醬料包、麻辣鴨血豆腐煲、鬍鬚張醬料包、酸梅湯、愛玉粉、滿漢大餐花雕雞泡麵、辣椒香蔥鵝油。

!


不要再買了,真的不要再買了,我真的打算搬走了啦~~~

耶誕節過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