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第一批5個大耶誕圈

先看這五個大的,都超過60cm,重的要命~ 🥴

最後送出去的樣子跟拍照的時候還是有點不一樣。

基本上今年的共同特色就是都有垂掛吊飾或小鈴鐺。(被壞貓咪影響覺得一對小鈴鐺好可愛 😹)


這些都是送給同事的,我綁好後第一個專程開車送去的就是給 💖💗♥(對我恩重如山的)老闆 ♥💗💖 的。老網友應該記得去年我也是邀請他第一個來我家挑,阿結果(品味美感真的很差的)他就把最醜的挑走了... 🤷‍ 今年為了防疫+怕他又挑到最醜的,所以我完全沒有給他親自選擇的打算,我直接幫他選,送了他這個最亮眼吸睛紅白色。

他剛搬了新家,第一個裝飾品就是門口這個超亮眼的花圈。新家裝潢正在收尾陸續拆箱中,我就當了他第一個客人帶我前後上下空屋看一圈,有錢人家的大房子真是不得了啊~ 後花園就跟我住的社區一樣大可以打棒球了吧~ 他說可以讓我挑個房間,看來看去我選了花園裡的shed小木屋 🏚,哈哈哈~~~

他跟太太依然邀請了我今年的耶誕節一起過,先讓他們花兩個禮拜拆箱安頓。


(給手下的,掛門口很有傳統風味)

完成後的感想,這是花商插好現成的素底圈,所以枝葉長短粗細不一,就是插好插滿卡死不會脫落而已,完全不圓、疏密也不是太均勻。我就是打算先用裝飾品來平均一下疏密跟外型,全部上去之後再來調整修剪。


(這個送給公司的脫歐稅務專家,他深入淺出的講解幫了我很多忙)

調整修剪掛起來用肉眼看跟用鏡頭看真的不太一樣,我通常最後還是會用手機或相機鏡頭為準。但是現在要天亮光線好不下雨可以拍照真的有點勉強困難,加上戶外只有3度又濕又冷,我一直在那邊進進出出修剪調整真的手腳會凍到受不了。


(這個送給阿伯手下,他要有點自然風松果肉桂類的跟傳統金紅色)

所以我是先大概修剪一下趕快拍好照,然後拿回室內再慢慢調整順便把比較空曠不均勻的地方再多補些小東西跟緞帶蝴蝶結。


(給手下的,他平放餐桌上直接當蠟燭圈桌飾)

明年我不買這種現成的圈了 (明年我要離開英國不綁圈了啦!),一方面是因為這五個大圈真的夭壽重的,我都很擔心收到的人不知道要怎麼懸掛,3M掛勾是絕對撐不住的。另一方面是修剪的時間遠比自己纏綁要久,而且花商沒有在挑枝葉的,有些不茂密的單粗枝真的效果不好如果我自己綁絕對不會用,所以好像並沒有真的比較省事。



放廚房地上,走過去都跟在跳火圈一樣。

🌲⭐️ Moya's Christmas Worksho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