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午餐散步逛廟


天氣不錯,再訪上次讓我震驚到的廟。這次逛的超徹底的。😥



 







 

公司旁有個湖,是個遊憩勝地,平常我就是走到運河旁散散步,再走遠一點才會到湖邊,附近全部都是公園跟各種遊樂運動設施,中午來跑步遛狗的人也很多。





我沒想到這個湖這麼美 😯。湖邊一整排其實依序是一間日本的廟 Nipponzan Myohoji (日本山妙法寺大僧伽)、一棵綁滿絲帶放滿各種對親朋好友紀念品的 Memory Tree、一座和平塔 Peace Pagoda、一個迷宮草坪、還有一個長的很像迷你小巨石堆的 Medicine wheel






所以其實那天老闆帶我去拜的不是中式的廟,是隔壁日本廟裡的僧侶蓋的塔,是這個教派拿來宣揚和平用的,他們到處送所以世界上有好幾十個,MK這個是西方世界的第一個。然後那個日本的廟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派別,拜法華經的,宣揚大乘佛教。




這些都蓋在小山坡上,往下望著湖,真的很美。




然後我這次超級大迷路,之前都是老闆帶著我走,我只依稀記得走過一個積水的公園、然後經過一排運河旁的白楊樹、穿過一座橋... 結果要走回公司的路上,馬的,到處都是長的很像的公園而且每個都積水、整路都是運河兩旁都是樹河上架了一堆橋,按著google map怎麼走就是走不到公司,狂走兩個小時我都快哭了... (午休時間出來運動兩個小時還沒有午餐吃超火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