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國際搭便車禮儀


自從我沒有了車 (&尊嚴),我的前院停車位就成了別人家狗狗的地盤了。

這是我對面NHS太太家的狗狗,有兩隻,是母女。

他們之前會聽引擎聲,知道是(可愛的)我回來就會衝出來要我陪玩,狗媽媽咬球丟給我撿、狗女兒臥倒翻肚要我抓抓;如果是(討厭的)五先生他們就不動如山。


現在我的前院一片寬闊無障礙,這兩隻就直接躺在正中央曬太陽;而且我的屋子側邊剛好處於風道上又有陰影,他們曬熱了就爬到我的側門吹風。

如果要找我,就在我門口一直吠,到我出去陪他們玩為止。他們的爹娘一直衝出來跟我道歉,我都說沒關係,就坐在院子幫他們SPA陪玩,爽到他們都不想回家。

難怪我的鄰居都這麼愛我。

另一隻丟球給我撿的在這

🐾 🐾 🐾 🐾 🐾

我老闆是個奇怪的德國老紳士,開車接送我都會特地在我門口把車停好引擎熄火:如果是接我上班就會穿著整齊下車來按我電鈴招呼打滿才會上車,如果是送我回家啊明明就已經在門口了還是會下車等我開門才走,可是我為了禮貌還是會站在門口跟他揮手道別目送他離開。(這是在演哪齣?)

我有時候嫌麻煩會跟他說不然我去巷口等你、或是看到他車子來我就趕緊東西拿著先站在門口等他,也不用停車熄火我跳上去就好啦~ 他說這樣不行太沒禮貌了,他又不是計程車 🤦。好吧好吧~ 那我就只好每次行禮如儀,按照 國際搭便車禮儀,明明就已經在廚房窗口看到他來了不到兩公尺四眼相望,還要等他按電鈴,我再開門道早安,讓他伺候我上車幫我開門關門... (天哪... 演整套很花時間捏...)

不過最近幾次這兩隻 忠犬 只要看到我老闆來接送我,就會衝出來對我老闆狂吠,後來我老闆都不敢下車。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想念百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