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小鎮泰國餐廳


現在沒車子離不開小鎮,偶爾自己煮飯煮膩了、或是沒辦法跑亞洲超市買想要的食材,也是個機會好好探索小鎮的餐廳。(不然我真的會好幾天關在家裡完全沒出門)

 阿不過印度料理、中式料理、義大利pizza我都不愛吃,所以找到這家泰國餐廳,評價不錯就去試試看好了。(騎著我的兩輪AMG 🚴)

疫情期間桌數減少也有人數限制,全部都要提早預約,還好現在很方便不用打電話都是直接網路預約。我為了避開跟其它客人接觸,所以都約超早幾乎都沒人,然後吃完趕快走。


點了最經典的 Tom Yum 海鮮酸辣湯、Pad Thai 泰式炒河粉、Som Tam 涼拌青木瓜絲。非常道地好吃,撐死我了~ 而且我都點最辣的,泰國老闆娘還一直問我確定嗎? ~ 英國人不太有辦法吃辣,我可是麻辣鍋寶島來的,這一點點辣算不了什麼啊~ 這樣吃了25英鎊,我是覺得還好啦~ 下次還可以再來~ (可惜沒有冰涼甜點摩摩喳喳哈哈~)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老闆娘一直跟我聊天,問我住鎮上嗎? 怎麼都沒看過我? 還問我愛吃什麼料理,然後不停推薦其它餐廳給我,哈哈哈~


其實我在小鎮吃過幾次飯,pub人會比較多、餐廳人都很少,我的同事也說英國人很少上餐廳,因為很貴吃不起,哈哈哈~~~ (我平常去一般餐廳通常一餐兩三道菜不點酒也都是台幣1000塊錢左右)


我決定每個周末都去找間餐廳吃吃看~ (到我拿到車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