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野獸派豬腳麵線


有人要看豬腳麵線多好笑,啊就整隻啊,吃的我很辛苦,哈哈哈~~~

來英國滿一年,最近真的厄運不斷,生活非常不順,失去了車子、家人寄給我的生日禮物遲遲未到消失在其它城市、網購商品不見、腰背屁股肌肉拉傷痛到只能整天躺在床上無法動彈、連要去上駕訓課都困難重重、生活上挫折壓力太大身體開始出現狀況...

所以 吃個豬腳麵線消災解厄去霉運晦氣一下


當然我要很學院派科學地研究一下吃豬腳麵線為啥可以改運? 有一說是台語有句俗諺形容人在倒楣的時候叫做「踩到豬屎 (狂點頭,我最近生活中的滴塞真的很多),所以要吃豬腳把霉運「踢走」,而且一定要吃到 豬蹄

那我這樣吃整隻的踢起來才夠力有效啊!! 哇哈哈哈~~~ (黃金左腳)

麵線就添福添壽,啊我就是... 不然要配什麼?

農業教育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