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動物生活頻道


被軟禁在家,沒事幹,就是盯著我的花園。

 我除了自己種要自己吃的蔬菜之外,我幾乎沒在除蟲,因為這也是他們的世界,如果我種的東西可以讓他們填飽肚子、從毛蟲變蝴蝶,我其實也無所謂,只要不要整棵佈滿蟲還傳染到其他株就好。(不過吃了我寶貝的皇家紫煙霧樹... 給我注意點蛤! 🧐)

 我最疼愛的就是蜜蜂,盡量來盡量吃沒關係。

 這對鴿子已經在我家 long stay 超過半年了,鴿子是終身一夫一妻制的超級恩愛,每天下午在我的圍籬上嘿咻,然後開心地轉圈圈咕咕叫,真的很沒同理心... 叫獨居的我情何以堪...

 

動物生活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