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麻辣沙茶炒豬頰肉 & 麻辣沙茶波菜炒雞心

 麻辣沙茶炒豬頰肉

其實我是很想吃松阪豬肉,不過不是很確定到底是豬的哪個部位,網路上有的說是豬頰、有的說是豬頸。這兩塊肉180g而已卻是最貴的,部位是豬頰,我就買來吃吃看。



我用麻辣沙茶炒這個有夠難切的豬頰肉,再加入切絲的甜心高麗菜,很Q有嚼勁,貌似我愛的松阪豬啊~ 下次可以試試其他料理方法,看是鹽烤還是氣炸...


麻辣沙茶波菜炒雞心



其實我本來是想炒空心菜的,但是我的空心菜已經開始冬眠不長大了,所以收成幾根而已根本不夠塞牙縫,只好拿市集買的波菜來用。

 這個有機雞心口感還不錯,不過也是燙了兩次血水還去不乾淨,切開來又沖了水才敢下鍋炒,我用麻辣沙茶醬跟香蔥鵝油來炒,味道非常不錯。

 

軟禁讓我詞窮

無法行萬里路自然掰不出萬卷書

還我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