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國際級的貧富差距 - 宣揚國威口罩


公司規定在辦公室要開始戴口罩,由於不知道還能進公司炫富幾次,當然就要很奢侈地把數量有限的豹紋口罩戴著~ (台灣的同胞支援一下前線啊!!! 我要各種花紋的口罩來宣揚國威啊~~~)

不只女同事羨慕死了~ 連男同事也一直問我哪裡買的? 本來他們還以為是中看不中用的普通 face covering 而已,我老闆很驕傲在旁邊幫腔,那是台灣製高品質很厲害的醫療口罩啊!! Moya的家人每個月寄一大箱給她啊~ (甘他屁事沾什麼光~ ~) (好啦! 後來包裹都是他載我去領的啦~ 可能怕我不小心火大殺了快遞公司櫃台人員~)

(然後我老闆還是很得意地戴著我車的 Laura Ashley 花花紅布口罩,可是大家不敢笑他都跑來笑我為什麼要這樣整老闆。哪有!? 冤枉啊~~)

我一個人在國外工作生活,老闆夫婦非常溺愛照顧我,一開始他覺得因為是他拉我過來的所以有義務要確保我一切順利妥當,加上我要是混不下去也等於他看走眼臉上無光,後來就是我跟他們家的觀念價值觀很像也聊得來處得很好,所以就更親近。

我在台灣的家人也知道老闆對我恩重如山,把我當家人一樣地照顧,所以也非常感激。加上這陣子我生活上發生的鳥事很多,老闆甚至還要開始接送我上下班領包裹看醫生,所以我家人也把我老闆一家當成延伸的家庭,寄口罩來也為他們多準備,甚至還有英國根本買不到的兒童青少年專用小臉尺寸的。

我老闆一直說,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可以見到我的爸媽家人,親自跟他們道謝。

我想摸爸應該也會老淚縱橫,想90度鞠躬謝謝我老闆這麼照顧我。

不過!! 絕對不能讓他們兩個人見面!!

我老闆一定會大力跟摸爸稱讚,我怎麼這麼成熟懂事社會化國際化,有教養有禮貌人品端正,心智堅定樂觀向上百折不撓。

然後摸爸一定會告訴他,你應該是認錯人了,把我那個幼稚驕縱被寵壞了的女兒還來! (不對,是不准退貨送回台灣!)

(這一年我已經改過向善脫胎換骨升級進化很多了,要相信主管的assessment)

(口罩我還想要其它虛榮的花色啦~~~)

(這真的是 國際級的貧富差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