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小鎮市集


農業消費新聞 (我現在被軟禁生活好無趣,我要暫停更新一陣子了)

台灣的媽媽們很愛看市集啊~ 小鎮農夫市集的時間是每個禮拜四早上,跟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天早上。(who cares...)



以前我是有空好奇才去逛,而且平常要上班禮拜四早上的也不太可能去。

現在沒了車常常在家,我只好每個禮拜都去補給,因為從我家騎車去超市要三分鐘、騎到市集只要兩分鐘,所以去市集比較方便。哈哈哈~~~ (是有多懶) 🤦



兩個市集賣的農家跟商品都差不多啦~ 我在市集都是買農家自己種養製作的蔬果、麵包、雞蛋、果醬、切花。至於肉我還是去超市買,比較保險安全乾淨。




這次除了各種蔬果之外,我還買了兩個大麵包 - 一個 malt 的、一個紅椒橄欖的。直接吃、塗果醬、烤奶油,都很好吃。我以前都是在超市買吐司或是bagel,吃的很單調,所以後來就迷上了市集的大麵包,至少口味上有點變化。(不過酵母太天然我常常脹氣)



(求救:麵包切了剩下的要怎麼保存啊? 我都塞在烤箱裡當儲存櫃用...)





市集所在的廣場這個禮拜突然加裝了腳踏車停車架... ... 我每個月繳的市政稅開始用在我自己身上了蛤? 🚴

(我每次騎車出社區,幾個鄰居老先生看到都會哈哈大笑故意問我:妳的跑車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