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每周市集


歐洲市集似乎很對台灣婆媽們的胃口 (我這個真的是最小最遜的),我也不懂,哈哈~ 所以明明每次都差不多的攤位、我都買一模一樣的東西,還是會拍一下~

 啊不過就是菜市場嗎? 台灣的精采好吃多了~~~ (想家)


我給我老闆的太太看了台灣傳統市場的照片,充滿各種味道跟叫賣的聲音,不只有賣各種生鮮蔬果現殺牲禽海鮮、還有各種醃滷處理好的熟食、五金百貨家居用品衣物鞋髮用品,而且還有很多小吃攤可以坐下來吃碗魷魚羹臭豆腐米粉湯。她也說她記得亞洲的菜市場好玩多了~ (不過他們家的菜都是我老闆在買的,不是太太買的)





 

謝謝各位對於處理沒吃完麵包的建議,真的方便多了,買一條回來先切好,然後冷凍再分批食用。這種手工麵包外皮都酥酥脆脆硬硬的,我最愛回家麵包機烤好之後抹奶油、檸檬醬、花生醬。

如果我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陪摸媽去逛市場,然後叫她把整路好吃的全部買下來給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