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酥皮玫瑰蘋果塔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做法,剛好我最近在玩酥皮,會上網查怎麼做,然後划手機就不停出現各種酥皮點心...

蘋果切()片,用糖、肉桂粉、檸檬汁,醃20分鐘。

酥皮切條,先沾果醬 (我用lemon curd),蘋果片鋪好,捲起來。


不過我是做了第二次才成功。

蘋果切片要非常薄,不然太硬捲酥皮的時候會破掉,所以我第二次是用孽徒幫我寄來的宜得利家居賣的削皮器,就超薄超好包~

酥皮也要選比較薄一點的,不然吃起來內圈都是麵糊,所以我這次用的是做可頌專用的,比較薄也比較油,烤起來才會酥。(阿不過比較不挺所以邊烤酥皮邊滑下去)


然後不要用氣炸鍋... 做點心,還是乖乖用烤箱... 一樣可以少油健康,但是會比較容易控制溫度也方便觀察。

成品還可以啦~ 褲子有點下滑所以蘋果高了點~ 還是挺美的啦~ 我越來越厲害了~ 而且我就是早上起床只烤兩個小小的當早餐吃~ (因為日子越來越無聊) (那是醬料碟)


留言給我提到熱量還是減肥的,道不同不相為謀就封鎖以後不用見了。人生要煩惱受苦的事情太多了,尤其在英國。日子過得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