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倒掛金鐘 (Fuchsia)

 

台灣叫吊鐘花,我記得台灣超級多的,而且都是非常飽滿艷麗款的。我這個瘦長紅花紫蕊是滿普通的品種,但是在歐洲比較不常見,所以被當成寶這樣。

吊鐘花要種在陰涼的地方,喜歡潮濕,怕高溫強光,很適合台灣的陽台種植。

這個的花期很長,溫帶可以長達半年、亞熱帶就不用說了品種不同全年都有機會開花。


然後我對面鄰居家有不同品種的,紅白色的裙子還會翹起來,我每天幫她澆花順便看一下,她很愛,種一堆。我還好,以前台灣看很多覺得有點俗,所以小小一株就好,這個多年生以後會長成小灌木。



被軟禁的農耕團團長整個周末都在花園拔草翻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