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跟小胖橘和解

 

我覺得我需要跟這隻死胖子和解一下... 😼 上次有點不歡而散... 😹

所以周末看到他在外面晃,我真的就低聲下氣坐在別人家的門口車道上,幫他摸摸抓抓按摩了半個多小時,經過的鄰居都在笑... (而且周末風超大,我跟個瘋婆子一樣蹲在那伺候這害我聲譽全毀的死胖子... 😿)


他真的挺爽的,一直黏著我打轉翻滾不肯走,連我要離開了,還一直跟著我...


你們說他是不是真的變胖了? 還是懷孕了? 其實我連他是公的母的都不知道...


我看起來很像被他領養的奴隸飼主啊 😽(鄰居說我是第四個淪陷的住戶,他已經在其它三家輪流討飯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