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大理花開花紀錄


一個禮拜後,我的 大理花 開了~ 搬到全日照區真的就火速開花~

 以我第一次種來說,這個 chocolate cupcake 品種跟花色是很好上手、很有成就感的~ 目前先開兩朵,還有好幾個花苞正在醞釀中,接下來這個禮拜都是好天氣、白天也會回溫到20~25度,相信會很美。

 明年想來嘗試一下其他品種跟顏色~ 我要去找花圃的老師討論一下,她今年專攻超美的粉膚色、明年要換其他比較稀有的顏色,現在正在下單訂購球莖,秋天種下去明年春夏開花。(... 我怎麼會開始打算一年後的事情呢? 我沒打算待那麼久啊~~~) (眼神死) 😔

 

農業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